close
事情發生在牠身上:
 
話說...這是我在陽台撿到的一隻桑天牛,平時牠就靠我吃剩下的水果為生(看牠活得多快樂)
 
 
可是...好景不常,就在昨天晚上,我餵了牠一塊芒果以後,牠就........
 
 
翻過來了...並且四肢抽搐...阿,不對!是六肢抽搐...
原本以為是芒果上的殘留農藥對牠的毒害,害我也擔心了一陣子,
因為這些芒果我也吃了好幾顆了!!
今天一覺醒來,想說準備把牠好好固定一下做成標本,結果...
發現牠又活蹦亂跳了!!
 
怪怪...這是啥世界!!!
 
一向好奇的我今天晚上又餵了牠一塊芒果,結果牠吃完以後...
過了一個多小時,又躺在地上抽搐了 =.="
真是......我猜應該是那批芒果本來就比較熟,牠吃了一堆在肚子裡發酵,
所以就喝醉了...明天應該會再回復到活蹦亂跳的樣子吧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